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20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一、公司介绍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武汉)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是武汉市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拥有各类客户超过260万户,天然气年供应量超15亿立方米,燃气管网总长9200多公里。

相继荣获“武汉市企业百强”“十大爱心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武汉市级文明单位”“武汉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充实公司员工队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专业知识技能及符合公司用人标准的人员。现公告如下:

二、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公正、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相关专业优先的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心理、经验、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吸纳合适的人才。

三、招聘委托单位

本次“2020年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将全权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武汉仕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

1、专业技术人员17人、专业职能人员5人、营销客服人员2人、生产运营人员2人、共计26人;

2、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1、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招聘岗位详情及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17:00。在此期间若人员招满即关闭投递通道。

3、报名要求:

① 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②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会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分批次、不定期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开展笔试及面试工作,直至招到符合各岗位要求人员为止。请密切关注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武天人力资源”相关公告。

(二)笔试和面试

通过资格预审人员可进入笔试,并根据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武天人力资源”相关公告。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拟定录取人员名单,审批后进行公示。

(三)体检

由拟录取人员按照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要求各自到相关符合要求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不按规定项目体检者均不予录用。

(四)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服从工作调剂安排的,可以办理入职手续,与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岗前培训。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未尽事宜由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六、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武天人力资源”进行发布。

2、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咨询电话:027-59502628   15727001930  (请在工作日8:30-12:00,13:30-17:30期间拨打)。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