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热烈祝贺鲍兰山同志荣获武汉市第14届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05

 

 

    2009年4月28日下午,武汉市委、市政府在武汉剧院召开了“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四届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会上授予了486名武汉市劳动模范,颁发了34个武汉五一劳动奖状、112名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武汉武煤百江燃气有限公司送气工鲍兰山被授予“武汉市劳动模范”称号。

     鲍兰山同志,1996年从麻城农村来汉从事送气工工作,至今已在送气工这个辛劳而平凡的岗位上奋斗13年;2001年获第二届“武汉市杰出进城务工青年”称号,并成为武煤公司送气工形象代言人;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该公司送气工中的首位党员。

 
 

Copyright(C)2004-2012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