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学校艾建国校长喜获“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4

     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燃气集团的指导下,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迎来了接连不断的喜讯。首先,学校校长艾建国同志被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殊荣,他本人还同时被评为了2012年“武汉市优秀校长”的称号。这两项极大的荣耀不仅是对他本人十几年来全心全意致力于燃气行业职业教育方面作出的贡献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民营的燃气热力学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认同和充分的肯定。

     这次学校还有两位同志也获得了市级以上的表彰。一位是潘元芳老师获得了“首届江城十大职业教育技能名师”的称号,另外一位是年轻教师容茂华老师获得了“武汉市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

     在九月十日由市政府举行的“武汉市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由市长唐良智亲自为艾建国授予了荣誉奖章。同日, 武汉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主流媒体都在黄金时档及重要篇幅进行了宣传报道。(市燃气学校 肖琼)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