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煤百江举办2014年度迎接文明创建、提升服务品牌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0

20141219日下午,江兴路创业中心四楼会议室里掌声此起彼伏。武煤百江迎接文明创建、提升服务品牌知识竞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武昌分公司、汉阳分公司、汉口分公司及公司客服中心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在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行攻坚阶段举行。一段时间来,公司全员动员、人人参与,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活动,全体员工自觉践行文明创建规范和核心价值观,强化服务意识,遵守服务承诺,千方百计满足用户需求。本次竞赛是对武煤百江公司创建工作的一次检阅。竞赛共分二个单元;必答题、演练题。有的题目超出复习大纲,考验选手们随机应急对及优质服务的理解能力。各代表队得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最终,客服中心、武昌一队、汉口一队荣获前三甲。公司副总经理焦阳、总经理助理王中旺分别为优胜队颁奖。公司机关及各分公司员工代表100多人观看了比赛。(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张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