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第六届“安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0

 

5月15日,市燃气集团公司第六届“安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集团公司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集团公司共有13个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在为期二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内涵,真正达到了互相交流、切磋球艺、共同提高的目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天然气公司代表队、蓝焰自动化公司代表队、蓝焰物流公司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比赛甲组冠军、亚军、季军;托管公司代表队、工程公司代表队、物业公司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比赛乙组冠军、亚军、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集团公司领导到会,并为获得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和奖金。最后,工会主席陆寿明表示,希望大家把比赛场上的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为构建和谐企业作出努力。(来稿:集团公司工会 郤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