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9

 

为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安排,市燃气集团于618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共7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峰主持。

会议伊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万民同志传达了城投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全面部署了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江皋同志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指向明确的专题党课,对“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每一个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要“严”字当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对党忠诚、做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市城投集团领导、燃气集团董事长邢耀霖同志从四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法措施;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入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原则,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