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煤百江公司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确保瓶装气不断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4

2015723日,我市迎来1998年以来最大的降雨,作为武煤百江公司主气源储运分公司(汉口罐瓶厂)告急,渍水达70厘米深,最深处达1.1米。面对险情,武煤百江公司紧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防汛保供应之中。

接到汉口灌瓶厂生产停止的险情后,武煤百江公司领导高度关注,立即召开防汛会议,要求立即启动灌厂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为与时间赛跑,储运分公司员工兵分二路,灌装工尽可能地抢灌液化气,装卸工与运瓶车司机争分夺秒装运钢瓶。另一路员工争分夺秒拆卸电机,抢救设备。经过连续奋战,分布于厂区各处的七台空压机、压缩机、排污泵全在下午6时渍水即将漫至安全线时被全部抬起。而这时,大家足足在过膝深的渍水中浸泡了了5个小时,换来的是厂区价值数百万设备得救了。设备抢出后,工人们一刻也没有停歇,接着是排水、恢复电位、合理分流灌装能力,继续投入到汉阳将七里充装站和乾能充装站灌装基地逐一更换直阀瓶灌枪。连续的作战,他们忘记了疲劳,没有人叫一声苦,喊一声累,一切都在为了生产经营的正常。

 暴雨中,武煤百江公司送气工直销员牢记服务承诺,各自为战,面对大面积积水,路途到处拥堵严重的状况,他们付出比平时更多的体力,推着车、淌着水,甚至走在齐腰深的水中,想法设法克服困难将气送到用户家中。用户十分感动,称赞武煤百江送气工师傅真是风雨无阻。

在这场特大暴雨中,武煤百江公司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脱供,全天共销售液化气5000多瓶,确保了供气秩序正常,武煤百江员工在这场多年罕见的大暴雨前交了一份合格答卷。(武煤百江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