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2015年第三次安委会暨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8

 

2015720日,集团公司在12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会,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下属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张正发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和蓝焰油气公司的主要领导在会上做了2014年—2015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述职。

集团公司邢耀霖董事长、张江皋书记、黄峰总经理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半年,集团公司安全工作总体平稳,但安全形式依然严峻。下一步工作重点务必做到“五落实,五到位,五覆盖”。扎实抓好班组安全文化建设,扎实推进隐患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安全制度,将预案演练形成常态。(来稿:集团安全技术保卫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