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烈日下的坚守(一):武汉燃气人之天然气管网巡线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05

题记:为了整个城市和近两百万用户的用气安全无忧,尽管是高温天气,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与骄阳同行,与汗水作伴。让我们走近这些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同事们,向这些烈日下坚守的武汉燃气人致敬!

巡线员余红涛,30岁,从事巡线工作6个年头。路人的夏日装备是防晒服,而巡线员的标配是自行车,工作服和反光背心。

垃圾旁的井室,小区内的调压箱……每一次检测都必须认真完成。

室外温度高,太阳烈,工作服很快就湿透了,汗水流到眼睛和嘴里。

地铁6号线马鹦路站,有4米中压管被地铁施工现场打围进去,需要每日监护,但井室所在的马路正在鹦鹉州大桥下,鹦鹉大道与马鹦路交汇处,车流量大,每次检测都需要加倍注意安全,等待车少且红灯时进行。

余红涛所在的汉阳管线所鹦鹉站有六位巡线员,每日需巡查50公里中压管线,100公里低压管线。而在市天然气公司,像余红涛这样骑着自行车,头顶烈日,在江城大街小巷穿梭的管网巡线员还有300多名,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保护城市燃气管网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来稿:天然气公司  苏守明)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