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8月份组织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07

 

时值盛夏,是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多发、高发时节。83日至5日,市燃气集团副经理张正发带队,对天然气公司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这也是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为切实加强燃气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夏季安全生产,在8月份组织开展的夏季安全检查的一部分。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高压管网公司、蓝焰油气公司、蓝焰物流公司、工程公司、建投物流公司和物业公司,将采取听汇报、查台帐资料、看现场等形式,结合各公司自身特点,重点检查火险隐患、重大危险源、重点要害部位、建设工程现场等安全隐患多发部位。(来稿:集团安全保卫技术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