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07
 

根据《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集团党委于86日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研学,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研学专题为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为了组织好本次专题研学,集团党委会前下发了学习通知,明确了学习研学内容及要求。集团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研学专题认真准备了发言题纲;并在会上围绕本次研学专题、前期专题调研工作、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勇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把修身作为人生得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增强自警自励意识,自觉远离底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燃气集团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来稿:集团公司党工部  彭志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