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烈日下的坚守(二):武汉燃气人之武煤百江管网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1

随着武汉地区进入高温酷暑季节,武煤百江阿波罗公司的业务订单也如天气一般火热。7月中旬起,阿波罗公司管网车间接到大批量订单,需要在一个月内完成钢塑转换接头产品3600多套,生产量是56月份的2倍。在岗的8名员工顶着酷热,加班加点工作,只为能按时完成订单,让客户满意。 

钢塑转换接头生产工序复杂,其中除锈和防腐层加热工序最为艰苦。除锈工序为全手工操作,相对机器更干净更快,大型号的管件需要两个人才能配合完成。

夏日,阿波罗公司管网车间的室温常常超过了40度。加热防腐5层工序,对于操作和专业技术有更高的要求,工人师傅们正打开了切割枪在对管材进行加热处理。

 红色的火苗让室温高达66度,连空调都无法正常启动。在这个大“烤箱”里工作的工人师傅们汗水一直流,流进了眼睛,沁透了衣衫,迅速被烤干,然后继续流汗……

武煤百江公司经营班子非常关注阿波罗公司的工作情况,将管网车间列入高温防暑重点岗位,开展第一批慰问基层班组时,公司领导第一站就到了管网车间,现场要求阿波罗公司合理安排休息,做好后勤保障,防止发生中暑及安全事故。

武煤百江阿波罗公司的管网工师傅们没有因为炎热而有丝毫的倦怠,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坚持完成好每一项工序,做好每一件产品,只为按时保质保量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他们高温下的身影,让人肃然起敬。(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王婷婷)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