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烈日下的坚守(三):武汉燃气人之蓝焰油气运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2

暴雨过后,又是骄阳高照,当很多市民纷纷在空调房内躲避又闷又热的“桑拿天”时,蓝焰油气公司的一线运行工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夏日高温进行着“斗争”。

一到夏季,出租车都要开空调,对天然气的需求量更大,来加气的车辆也较平时有所增加。下午4点左右,来加油的车辆络绎不绝,在烈日的灼烤下,蓝焰油气沌口站运行工吴伟的脸被晒得通红,来不及擦额头和脸上的汗,提醒车主熄火后,他又提起加气枪。

加气站虽然有大棚遮挡,可站在刚熄火的出租车旁,仍旧是热浪袭人,特别是加气必须打开前引擎盖,发动机表面温度高达七八十度,热气向站内散发……忙碌一阵后,关山站运行工唐奇整个后背的衣服都已被汗水浸透。

给出租车加气时,徐东站运行工高俊脸上的汗珠不停往下掉,他却说这算不了什么。在他看来,高温下作业,充装工作的安全完成是第一位的,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除了这群“真汉子”运行工们,蓝焰油气公司还有60多名加气女工无惧酷暑,坚守在岗位上,古田站运行工肖金兰就是其中之一。

“您好,请您熄火,稍等一下,马上就给您加气!”沌口站运行工龚铭雄在加气机旁不停地穿梭忙碌着,被太阳晒得黑红的脸上露着笑意,每当迎来一位新客户,他都会热情地打着招呼。

高温热情不降温,天热服务不打折,蓝焰油气公司的百余名一线运行工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市燃气集团“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服务宗旨。”(来稿:蓝焰油气  张瑜,编辑组稿: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