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烈日下的坚守(四):武汉燃气人之高压管网运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7

在武汉的城市圈外围有一条高压管网,它是保障武汉市安全稳定供气的重要市政基础设施,也是武汉市天然气输配系统的中枢神经,有这样一群可爱的武汉燃气人,正为它的安全运行坚守在烈日之下,高温之中。

他是高压管网公司江北管线所运行班长陈俊,33岁,从事运行工作4年多,每天负责巡检、检漏等工作。重复的工作虽然枯燥无味,但是他仍然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个细小的工作。

夏天水泵房里面潮湿闷热,是名副其实的桑拿房。即使不干活在里面呆上分钟,都会汗如雨下。可是因为压力表需要修理,陈俊在里面呆上半小时,出水泵房的时候,工作服已全部湿透。

夏日炎炎,地面温度已高达45℃,为了场站的干净整洁,陈俊在包干区内拔草。

当场站阀门损坏时,运行人员还要承担起维修的任务。夏季气温高,太阳烈,陈俊作为班长义不容辞的走进工艺区保证场站能够正常供气。

夏季以来,特别是进入伏天之后,我市气温直线上升,室外温度最热高达39度,陈俊所在的横店调压站的所有运行人员,日复一日的巡查、检漏。正是因为他们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换来了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场站的安全运行。(来稿:高压管网 李婧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