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举行2015年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8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促进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为了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要求,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由市燃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了2015年安全知识竞赛。

814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附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市安监局、市城投公司、市燃气集团公司有关领导亲临现场。经过前期笔试的选拔,共有设计院、工程公司、天然气公司、蓝焰油气公司、蓝焰物流公司、高压管网公司6支队伍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

各单位对此次竞赛非常重视,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本次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天然气公司代表队一举夺魁。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从而达到以素质保安全,向素质要安全的目的,将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来稿:集团安全保卫技术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