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中燃协安全委燃气管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交流会在汉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8

 

827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安全管理委员会(下文简称安全委)组织召开的燃气管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交流会在武汉举行,市燃气集团公司作为安全委副主任单位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天然气公司风险管理部经理邵小兰就如何《加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管网安全运行》进行了交流发言,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燃气企业的同行也分别就管网安全运行、隐患排查整治、户内安检巡查、燃气泄漏检测新技术应用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王天锡、秘书长迟国敬、副秘书长马长城、安全委秘书长付永年以及武汉市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张正发、上海燃气集团副总经理赵志斌、沈阳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张昌林到会,来自全国30余家燃气企业的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来稿: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傅建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