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组织基层安全管理人员赴水务集团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1

9月10日,集团公司组织系统内部分安全管理人员或工会负责人来到市水务集团公司宗关水厂进行了安全文化达标创建现场经验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班组规范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探讨。水务集团就其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者参观了水务集团具有百年历史的展览馆和具有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制水车间和调度中心。现场整洁有序的景象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办的很成功。水务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规范检查制度、持续改进的方法,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增强企业之间交流,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燃气集团公司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次交流活动由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具体组织,来自集团公司系统13家基层单位的32名工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班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来稿:集团公司安全技术保卫部  付建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