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5

 

924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了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党委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重要讲话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相关篇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分享了对“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前段时间“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梳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自身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新方向和新要求。发言中,党委书记张江皋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以来集团公司几个“不严不实”的案例,强调部分单位和部门在工作中喜欢击鼓传花,而不是推进落实,反映出责任心的缺失,通过第三次专题研学,我们应该围绕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把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董事长邢耀霖指出,在燃气集团公司的企业发展中,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忠诚、干净、担当”。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用科学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带头干事创业;三是要敢于“谋事”,坚持带头创新,高起点、高标准地推进工作;四是要能做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用“钉钉子精神”去落实,切合实际地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加深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参会人员均表示今后将严把权力关和利益关,紧守“底线意识”,坚持“责任意识”,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来稿:党委工作部  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