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9

1029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和“五个全覆盖”贯彻落实情况检查通报,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安全技术保卫部通报了2015年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五落实、五到位”和“五个全覆盖”工作中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采取的主要措施。

集团公司党委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形成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意识,进一步研究具体的管理举措,切实提升各级领导的安全责任意识;二是不断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并加大力度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逐级落实;三是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对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改,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四是加强对重点岗位,要害部位的督察管理,形成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常抓不懈;五是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对安全工作加强管理、督察,敢于问责,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管理有序开展。(来稿: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  彭志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