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积极参与市城投集团“庆五一职工棋类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有益身心的休闲方式,营造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422-24日城投集团公司举办了“庆五一首届职工棋类比赛”,燃气集团工会组织了系统22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守比赛规则,精心布阵,妙着连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其中集团公司本部江汉洪、天然气公司黄东奎获得围棋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天然气公司普亮、黄晖、姜涌、物贸公司的王道学获得象棋优秀选手荣誉称号。集团工会也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来稿:集团公司工会 郤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