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团委开展青年素质提升拓展训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3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在企业青年中营造团进奋进、勇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青年成长成才,429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团委组织系统内各单位及集团本部的近60名青年,赴梁湖农庄拓展基地,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活力武燃为主题的青年成长拓展训练活动。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万民同志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武汉燃气系统内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参与了多个素质拓展项目,从陌生到相识,再到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和战友,在突破一道道任务考验的过程中,极大地提升了彼此间的团队协作与合作共赢意识,实现了自我的超越和提升。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拓展培训的收获和激情带入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助力企业十三五改革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来稿:市燃气集团团委  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