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系统喜获“五一”全市表彰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4

429,武汉市总工会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会上,燃气集团公司所属天然气公司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天然气公司汉口管线所胡雪颜获得五一劳动奖章,高压管网公司安山LNG储气库、天然气公司汉阳管线所鹦鹉管理站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

燃气集团公司号召武汉燃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集体、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胸怀大局的崇高理想,学习他们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为集团公司全面实施战略转型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作出突出贡献。(来稿:天然气公司  苏守明、高压管网公司  余红玉)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