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1

2016511日,集团公司在1号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防汛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黄峰总经理主持。

会上肖成相部长传达了市政府及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对燃气集团今年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和蓝焰物流公司的主要领导在会上就本单位的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对于会议精神要传达落实到基层每个人;三、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工作;四、要确保防汛物资足额到位;五、从即日起各单位要开展汛前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六、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保证信息畅通。(来稿:集团公司安技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