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7

为了提升集团公司管理者压力与情绪管理的能力,513日武燃学院在集团公司附二楼会议室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培训讲座。本次专题培训特邀心理学实战派讲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钟年教授主讲。钟教授从正视问题、振奋自我、化解疑难、迈向幸福四个大的方面详细介绍了情绪控制和压力治理的方法,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情绪与压力的来源以及对自我的认知,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行之有效的压力管理策略与各种有效的放松方法,来增强正面情绪,处理负面情绪,从根本上调试压力与情绪。钟教授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引经据典。既有理论性和思想性,又有实用性和操作性,对集团公司管理者压力与情绪管理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各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外派高管,两办主任和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集团本部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来稿: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胡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