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热力)窗口满意度测评荣登榜首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9

 

518日,武汉市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双月测评会,通报了34月武汉市窗口满意度测评结果,燃气(热力)以综合得分95.28分的成绩荣登榜首,在36个窗口行业中排名第一,被市文明委通报表扬。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万民出席会议并作为代表进行了题为《为燃气用户尽心服务,为文明武汉增光添彩》的汇报发言。

近年来,根据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市城投集团的指导下,燃气集团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对标全国燃气行业先进企业,学习武汉市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经验、服务特点,以“服务标准化、高效化,环境温馨化、贴心化”为宗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2015年度,燃气集团更是将窗口满意度测评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通过一项制度,两个优化,三大提升,四级检查四项举措,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用户肯定来之不易,文明服务永无止境。今后的创建工作中,燃气集团系统将秉承“亲切、专业、高效”这个主旋律,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深化教育,增强服务理念;二是完善制度,巩固服务成效;三是创新手段,拓宽服务途径;四是以点带面,提升服务质量。(来稿: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  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