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对所属重点单位进行防汛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连日来,市燃气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带队对所属车城调压站、长丰高中压调压站、长丰母站及蓝焰物流基地公司进行了防汛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汪董事长对各单位的防汛准备情况表示肯定,强调各单位要对今年的防汛形势提高认识,要求各单位要确保防汛物资足额到位,加强干部带班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开展汛前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对于车城调压站地势低洼的问题,要尽快实施改造计划,根本解决渍水问题。(来稿:集团公司安全技术保卫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