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江强生主席对汉口灌瓶厂进行防汛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近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安保部部长梁玉萍在燃气集团公司张江皋书记、黄峰总经理的陪同下,到燃气集团所属汉口灌瓶厂进行了防汛检查。

在汉口灌瓶厂,江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武煤百江公司关于防汛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检查了灌装线、储罐区各项防汛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中,江主席对汉口灌瓶厂所做的各项防汛措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武煤百江公司要对今年的防汛形势高度重视,并要求增加防汛物资储备,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本年度汛期平稳过渡。(来稿:安全保卫技术部  刘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