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地铁运营公司与燃气集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7

617日,地铁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兼运营公司党委书记何达曹带领地铁运营公司党委工作部、团委、运输业务部、客运一部、客运二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燃气集团公司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上,天然气公司全面介绍了系统开展服务工作的管理依据、服务管理架构及服务渠道、客户服务管理模式、公司员工服务培训体系建设、服务信息化的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市燃气集团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委李万民副书记介绍了燃气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并分享了集团公司文明创建工作中“一项制度,两个优化,三大提升,四级检查”四项有效举措。

随后,双方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双方代表共赴天然气公司北湖营业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集团公司张江皋书记、李万民副书记、鲁峻桥主席、天然气公司张杰常务副总经理和集团公司、天然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来稿: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  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