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城投集团领导冒雨检查燃气集团防汛排渍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0

6197时至15时,武汉城区普降暴雨,市城投集团公司邢耀霖总经济师在雨中赶到天然气公司车城站和武煤百江公司七里充装站,巡查燃气集团防汛排渍保供工作。

在天然气公司车城站,邢总冒雨认真检查了场站防汛排渍情况。为确保场站运行,该场站已于618日对配电房等重要设施进行沙包打围,619日当天在加固沙包堆放的同时,又采取了加强场站疏导排水和巡查发电机应急状态等举措,运转未受到降雨影响。

随后,邢总又赶到武煤百江七里充装站,他看灌区、上灌台,亲切询问雨情和生产情况,得知通过严密的防汛措施,合理安排送气线路等方式确保用户用气不受影响后,他对全站员工周围密的防范措施和高昂的斗志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本网综合报道)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