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城投集团金国发董事长一行调研燃气集团防汛保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0

2016620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调研燃气集团防汛保供情况。会上,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汇报了近期及619日大暴雨期间防汛排渍保供工作情况。

金国发董事长肯定了燃气集团前期防汛排渍保供工作,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各类防汛准备,确保燃气供应不受影响。同时,金董事长围绕排渍保供这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防汛值班、巡查、排险、整改工作;二是加强对排渍类和保供类隐患点、危险源的分类辨识;三是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四是做好防汛保供预案工作,预案要简洁明了,便于操作;五是做好防汛排渍保供物资的准备,确保物资、设备的充足、完好,通过以上举措,确保燃气供应无虞。

城投集团公司安保部、综管部相关负责人、燃气集团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