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629日,市燃气集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根据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汪志勇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万民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57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超、天然气公司汉口管线所党支部书记彭宏智和工程公司青年党员王兵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张江皋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燃气集团各级党组织紧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群团建设,为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任务的高效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历史事实,进一步明确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的坚定信心;要选树典型,弘扬先进,持续激发党员先锋正能量效应。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标杆,传递“诚实守信,表里如一”、“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服务为民,廉洁担当”的正能量,努力打造“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时代新形象;要坚定目标,改革创新,全面提升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通过强化理念创新,积极谋划顺时应势、主动作为的党建新思路;注重实践创新,不断推出激发活力、促进发展的党建新举措;加强载体创新,精心搭建参与度高、受益面广的党建新平台。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并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着眼全局抓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力量,为实现燃气集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志勇董事长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和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积极探索,研究政策性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拼搏进取,安全发展的战斗堡垒;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在服务的形式和载体上,多下功夫,突出实效,落实好党建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集团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要求广大党员以今天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集团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要求各单位以本次会议为动力,充分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经营服务”为中心,着力找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来稿:燃气集团党委工作部  叶慧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