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国博能源公司赴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公司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2

为提高员工基本技能,进一步掌握分布式能源站运行及管理经验,更好的服务于洲际酒店,确保能源站开站运行安全。75日,武汉国博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带领建设运营部13名员工,赴湖北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理论、实操等培训学习。开班仪式上周总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端正态度,不耻下问。创意华电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该次培训,选拔非常有经验的老师指导本次培训。

此次学习培训,从能源站运营安全角度出发,结合电力行业规范标准,学习分布式能源站变配电系统二票三制的执行与操作;内燃发电机组及溴化锂机组运行及操作;故障的初级判断与维护保养;集中学习基础理论,跟班学习结合实践操作。学习期间,要求员工结合深入了解设备工艺及原理,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了实践操作经验,阶段性进行集体讨论和小结。

开班仪式后由专业培训老师进入正式授课。能源公司领导与创意华电公司领导一行查看了员工餐厅,细致的安排了培训期间的员工食宿及交通事项。随后参观了创意产业园区成熟业态及经营情况,就能源站供能及能源收费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来稿:国博能源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