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紧急召开防汛保供部署研究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3

713日凌晨300,根据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防汛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市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紧急召集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蓝焰油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主要领导,就如何落实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公司防汛保供新任务安排进行研究。

会上,市燃气集团及相关单位领导对涉及下一阶段防汛相关重点区域的燃气管道、场站设施安全和区域保供不受影响进行进一步研究和明确,并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汪志勇董事长强调,所属区域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本轮防汛保供工作,加强管网设施监控巡查,加强预案演练,加强水情雨情的监测了解,加强应急组织的准备工作,加强与辖区防汛指挥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燃气集团防汛新任务圆满完成。(来稿: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