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煤百江公司参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抗洪救灾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5

7月15日下午3时,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抗洪救灾应急演练暨誓师大会在东山头考场举行,全省各行业40台防汛救灾应急车辆齐聚东山头,接受省交通厅、市交委领导检阅。

燃气集团武煤百江公司五台车和十二名司押人员参加本次活动,该公司罗明常务副总经理作为各行业内唯一代表上台宣誓。作为燃气行业代表,武煤百江参演的10名队员冒着瓢泼大雨,精神抖擞,出色完成了全部演练。

这已是武煤百江第三个年参加防汛演练,既是上级部门对公司实力的认可,更是武煤百江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从7月1日公司运输应急防汛突击队正式组建以来,全体司机押运员踊跃报名,克服渍水暴雨高温等重重困难,一手保安全运输配送,确保门店供应及时,一手保应急备勤,保证车况良好,人员齐整。7月1日晚他们四台车星夜奔援新洲黄陂防汛前线,7月4日又再次派出3台车参加应急抢运。他们行动迅速,服从调度,又好又快地完成任务,受到市交委及市运管处的充分肯定,表扬他们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钢铁之师。(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张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