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安山液化天然气储存基地首次启动事故应急保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2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应急保供的总体要求,和市燃气集团高压管网公司的应急保供预案,安山液化天然气储存基地(简称安山LNG气库)紧急启动气化外输。 

721日启动以来,当天向外环线管网输送天然气19.57万方,确保了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和市政管网压力正常,保证我市民用户和工商业用户不停供、不限供。本次紧急启动气化外输,是安山LNG气库首次在上游发生突发事故导致供气锐减的情况下启用,完全实现了该项目提高城市事故应急保障能力,缓解全市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将上游中断供气的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的功效和作用,充分体现了高压管网公司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较强的组织调度能力。 

下一步,高压管网公司将按照市燃气集团的总体要求,继续做好应急保供工作,加强设备安全检查,及时采购补充气源,密切关注,严阵以待,为确保当前防汛排渍保供关键时期全市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尽最大努力。(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徐萌)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