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召开2016年半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1

729日下午,燃气集团召开2016年半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张江皋书记主持。

会上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发言。集团龚必安副总经理作了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深入剖析了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上半年经济工作,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黄峰总经理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在全面回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及股改工作,在市场拓展、延伸产业发展上要形成合力,抓好基础管理、安全管理及社会服务工作。汪志勇董事长最后讲话提要求,他对各单位上半年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及防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树立发展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合规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经济活动分析加强对下半年工作的指导,切实抓好26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经营工作领导、两办主任、财务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公司办公室  黎剑)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