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燃学院开展绩效考评与薪酬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3

为了提升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者相关专业能力,81日武燃学院在集团公司附二楼会议室举办《绩效考评与薪酬管理》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人力资源协会副秘书长,武汉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刘智强教授授课。刘教授从绩效考核涵义、绩效考核体系设计、绩效考核方法、绩效考核的实际应用以及全面薪酬管理的相关概念等几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刘教授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引经据典,既有理论性和思想性,又有实用性和操作性,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者专业技能方面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各投资公司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集团本部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来稿: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胡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