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4

83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安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法人代表和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安委会对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点评,对下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蓝焰油气公司三家单位的代表向集团安委会进行了上半年安全工作专项述职。

集团安委会主任汪志勇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所属各单位应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7.20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领导一系列关于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对下半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逐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安全工作中的难题,主动作为;四是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级干部要有责任担当、敢于管理。(来稿: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  张向阳)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