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大战一百天,贯通主干线”外环线建设发起收官动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5

八月流火,挥汗如雨,挡不住全体高压外环线工程建设者的热情和决心。2016813日上午,在燃气集团公司12楼会议大厅,来自外环线各条战线的工程建设者们济济一堂,为加快推进外环线最后阶段的收官攻坚任务群策群力、誓师动员。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总经理黄峰、总经理助理康志刚莅临现场参会指导。大会由高压管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建平主持。

会上,高压管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建平指出:外环线工程自20096月动工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已经完成了260公里的建设任务。今年是外环线工程收官之年,先后遭遇了暴雨和高温的考验,现在防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大家要争分夺秒,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高压管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北宁介绍了外环线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外环线主干线尚未贯通的部分,都是历年来工程建设遗留积累下来的重点、难点工程,各种矛盾突出,成为阻碍管线成环贯通的最大障碍。沈北宁常务副总经理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断点不通、人不离场、靠前指挥、凝心聚力;要求各参建单位不避艰险,克难攻坚,百日奋进,誓达目标。参加外环线建设的高压管网公司副总经理冯叶喜、武燃工程公司总经理沈斌、武燃设计院总经理李沅、安宇监理公司副总经理田军领分别代表武燃集团的参建单位发言表态,中石化江汉油田建设工程公司、中南市政设计院、广东铁路建设监理公司、成都万图监理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也纷纷发言表态。大家都一致表示,要克服重重困难,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体动员,发扬燃气人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传统,全力保障外环线在年内贯通。

最后,集团总经理黄峰作了动员讲话。黄峰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为外环线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使得外环线及早投运并在近几年的冬季天然气保供中发挥显著的作用;目前外环线工程主干线的贯通已列入我市城建计划的重点目标任务,也是市燃气集团、市城投集团的年终考核指标,必须在今年年底完成主干线贯通并置换通气;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全体动员,夺取最后的胜利。黄峰总经理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应认真传达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部署动员、主动作为;二是各参建单位特别是施工单位要做好竣工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力争早完工、早验收、早结算;三是高压管网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将共同为实现天然气高压外环线主干线在年底全面贯通这一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