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公益为安全,天然气公司获颁“积善助残联盟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5

811日,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天然气公司颁发集善助残联盟单位,以感谢该公司关爱残疾人群,为呵护残疾人居家用气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今年上半年,天然气公司联合长江网开展安全用气进万家公益活动,特别从武汉市残疾人群体名单中,随机抽取百户家庭,免费上门安装燃气金属软管。在入户安装中,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大多住在简陋居所,生活拮据,对更换软管积极性不高。有了安全耐用的金属软管,他们使用天然气更加放心。

一根金属软管,一份真情关爱。一直以来,天然气公司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大力倡导安全用气理念,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和公益活动,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用气环境而不断努力。

据悉,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公募基金会,宗旨是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理念是集善,即集天下之善心,谋残疾人之福祉。(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