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领导赴武汉中心燃气管道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7

日前,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黄峰总经理莅临武汉中心燃气管道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设计院总经理李沅陪同检查。

武汉中心燃气项目位于武汉市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商务西路与泛海路的交汇处,由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计总用气量为2650.08Nm3/h。当天,在业主单位及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陪同下,汪志勇董事长、黄峰总经理一行视察了该项目现场办公区及主要施工地点,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在该项目前期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线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

汪董事长在工地现场强调,各参建单位应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一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施工,做好工人的安全防护工作;二是树立质量意识,严抓工程质量,建造精品工程;三是树立时间意识,按业主要求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来稿: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