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高压管网公司与天然气公司进行安全可视化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9

2016 817日,高压管网公司与天然气公司在横店调压站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现场安全可视化管理的班组安全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旨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升华班组建设精髓,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是一次行业内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好契机。

活动期间,高压管网公司横店站站长李谱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横店站工艺区、调度区、操作间以及安全体验室,体验室内各项模型、示范看板齐备,主要用于站内组织急救知识、应急处置方案、设备操作等培训。随后,高压管网公司就开展班组标准化建设,树立班组安全新标杆、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横店高高压调压站进行经验介绍。双方就场站安全可视化建设、网络图、应急控制流程、员工学习培训等多方进行探讨,收获了很多新的、实用的安全管理方法,安全文化推广方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企业班组对安全文化推进又有了新的思路,双方均希望多举行类似活动,增强互动,集思广益,共享管理经验,为推进燃气集团安全工作作出新贡献。(本网综合,来稿: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