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汉天然气携手建设银行,24小时缴费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2

822日,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举行“天然气24小时缴费平台上线”发布会,今后逾160万天然气IC卡居民用户可24小时到建设银行自助银行办理圈存,更加便利快捷,有效增加市民缴费新渠道。

今日起,公司160多万天然气IC卡用户可先在建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悦生活网站、个人网银通过天然气公司系统用户号完成用户欠费查询、缴费交易,获得实时缴费服务,随后可24小时全天候带上天然气IC卡到就近的建设银行自助银行内通过专用的IC卡读卡设备“刷卡”圈存;或同时插入建行储蓄卡同步完成缴费圈存,将所购燃气写入天然气IC卡中,一步到位。

据悉首批50台壁挂式圈存机已投入建设银行武汉中心城区50个自助银行使用,剩余网点圈存机将陆续配齐布放到位,方便市民缴费。

一直以来,燃气集团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服务。近年来,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丰富客户缴费方式,今年伊始,所属天然气公司便实现了机械表用户网上缴费,客户利用支付宝平台足不出户办理缴费。620日,天然气公司携手工商银行共同开发的天然气网上缴费功能于上线,160多万IC卡用户均可通过工商银行进行网上缴费,标志着传统充值方式的彻底改变。(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