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西安秦华天然气来市燃气集团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4

2016823日下午,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靳九让董事长、林铭荣总经理、刘楠总经办经理、王晖院长一行来燃气集团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燃气集团公司张江皋书记、黄峰总经理、张正发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及十三五规划等方面情况。

西安秦华天然气靳九让董事长、林铭荣总经理就其公司业务板块、天然气供应、企业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交流,认为燃气集团在运营模式、管理模式以及高压外环、LNG储气库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西安秦华、武汉燃气等企业要多加强交流,共同应对天然气政策深刻变化,共同谋求企业进一步发展。

22日及23日上午,西安秦华天然气靳九让董事长、林铭荣总经理一行还到高压管网公司、安山LNG储气库、燃气学校、设计院、天然气公司及北湖营业厅进行了参观交流。在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双方专门就校企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拟采用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模式培养企业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首期班预计80人左右。(本网综合,来稿/图:集团公司办公室,燃气学校,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