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荣膺2016武汉企业100强61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31

831日上午,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6武汉企业100强名单,市燃气集团公司荣膺2016武汉企业10061位,位次较上一年度上升3位。

2015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经济增速明显放缓形势下,市燃气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抓好企业生产经营、股份制改造、安全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克难攻坚、团结奋进,稳步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营业收入44.7亿元。(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