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热力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92日下午,由集团工会主办的市燃气热力集团首届游泳比赛在和祥游泳馆顺利举行,比赛共设置男子青年、中年组50米自由泳,女子青年、中年50米蛙泳,男子青、中年组100米蛙泳,团体接力赛七个项目,吸引了1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天然气公司姚钟毓夺得男子青年50米自由泳冠军、李光耀夺得男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冠军。天然气公司杨泽瑞、田智波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冠军、男子中年组100米蛙泳冠军。蓝焰自动化曾倩雯、工程公司余枫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冠军、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冠军。团体接力赛由天然气公司夺得冠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江皋、党委副书记李万民、副总经理龚必安、副总经理张正发、工会主席鲁竣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此次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比赛增强了各单位员工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体现了燃气热力集团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来稿:集团公司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