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吴文副书记一行检查燃气窗口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1

918,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文、党委工作部陈秋芳部长一行来到燃气集团窗口单位天然气公司滨江国际营业厅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吴书记和陈部长查看了滨江国际营业厅的室内环境和厅内文明创建要求公示的内容,检查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吴书记还与武昌抄收中心负责人黄琪进行了深入交谈。吴书记在听取了黄主任对营业厅创建工作的全面介绍后,对滨江国际营业厅在往年的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吴书记和陈部长特别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志愿服务精神等创建知识的背诵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抽查,滨江国际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个个都对答如流,员工们准确流利的回答赢得了城投领导们的一致赞许。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全局工作,是一项常抓常青的系统工程,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会针对今年创建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标自查,在自查中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