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张光清副市长到天然气三金潭调压站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929日上午,张光清副市长一行在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的陪同下对三金潭调压站进行检查。

张光清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天然气公司在武汉市天然气供应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天然气公司要加强安全管理,场站要严防暴恐破坏,提升管线巡查力度,防止违规施工造成的管线损坏;要开发新的技术,实现对违规偷盗气现象的精准打击,排除安全隐患;加强用户安全用气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市民用户进一步了解安全使用天然气的注意事项。

张光清副市长特别强调,天然气供应是民生工程,必须保障用户用气的安全,确保市民安全稳定的用气是天然气公司的责任,不能辜负市民的信任。(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