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领导国庆节前检查指导燃气集团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十一”国庆节前夕,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吴文副书记、综合部李卫部长、纪委李兆忠副书记等一行,对蓝焰物流基地、长丰CNG母站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指导工作。

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对蓝焰物流基地、CNG加气站的的安全运行、消防管理、保卫管理以及现场工作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文副书记强调:一定要重视对设施、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工作,要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做好应急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蓝焰物流基地仓储安全,确保CNG加气站及CNG管束车的运输安全。

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安全保卫技术部部长肖成相陪同检查。(来稿:集团公司安全保卫技术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