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武煤百江圆满完成葛化气库罐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1

历经3个月的紧张施工,武煤百江葛化气库球罐全面检验工程于1010日圆满完成,葛化气库可望在冬季高峰来临前投入使用,为燃气集团液化气气源调配储存提供了有利条件。

葛化球罐区是武煤百江公司仅次于汉口灌瓶厂的第二大储备气库,罐区现有1000立方米球罐3座,本次全面检验工程包括罐体全面检验与检修、所有管线、阀门全面检修更新,检验施工作业复杂,高风险作业多。检验期间,突遇我市多年罕见的暴雨及高温恶劣天气,面对种种挑战,武煤百江公司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积极配合锅检部门精心制定和完善施工方案,落实现场监督责任制。工作人员冒着大雨、顶着高温酷暑,不顾道路偏远、环境艰苦,20多次深入现场检查督导,日以继夜坚守在检修一线,罐检工程动火作业、安全受限空间作业、登高作业没有发生一起差错,确保现场管理万无一失。

同时,及时请专业检修单位检修,确保了罐体在下一周期的使用安全。本次检验工程收尾置换作业正逢国庆长假,为保证工程早日完工,武煤百江公司安保部、储运分公司员工放弃休假,坚守现场,最终圆满完成了置换作业。(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